戻るな。

默默跑来吐个槽,以及利酱相关的博都放这边了,不想看我吐槽日常的小伙伴取关随意qwq



期末了……又开始进入不停嫌弃自己一事无成的巨·丧状态……

尤其和同学聊天的时候,更是不断地发现“哇噻你们怎么干了那么多的事情哇你们怎么那么有精力你们是怎么同时搞那么多社工的”

一比起来我真是条只会死在期末地狱里之巨 型 咸 鱼

……

不过趁着快填志愿了个个测试网站都推出了开放免费的测评我又去按着我现在的性子测了一下,结果(似乎依旧)是AIR或者IAR,与社工成绩相关的几个维度我全部都低分到了看不见的地方,然后

突然就觉得自己很有理由没干啥社工看起来一事无成了哈哈哈哈哈哈哈x

对,就是讨厌并且不擅长和人打交道



……

顺便,眼见着又要六月下旬,母校一年一度的高考情况猜想+假透+情报速递又要到了,有点迷之小激动

但同时又觉得就算有学弟学妹来我也不过是被后浪拍死在沙滩上的浪里个浪的老前浪罢了orz我一定是母校过来的有史以来最渣的一个(弱智+450 嫌弃+100000000000000

所以说到底还是觉得自己很丧

评论

© 红棠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