戻るな。

“无意识”2

1.

今天也非常的奇怪。


2.

“打你好开心”

“打吧反正不疼”

(击打)

“生气了吗”

“我不生气”


3.

“我觉得我们应该找一天统计一下自己一天内说话的词频”

“不知道最高的究竟是‘喜欢你’还是‘谢谢’呢hhhhh”


4.

“总觉得这一切太诡异了,太梦幻了,究竟是怎么发生的”

“我也不知道诶”

“我们都不知道,这就最好了”


5.

“最近一直在想为什么几个月前明明还在怀疑婚姻的人现在就变得这么desire,太可怕了,究竟发生了什么”

“我也在纠结这个问题”

“首先问题是否存在——最近几周里你出现这种念头的频率有显著上升吗”

“有”

“——好的那确实存在23333那么接下来从亚当斯密的道德情操论来看婚姻是面对authority的公证,也是一种道德感的约束”

“它会增加双方的安全感——如果对此还有需求的话。同时也能让双方确认对方的感情等级,都达到了可以为对方放弃一些可能性的程度”

“失去你的损失远远大于其他可能性带来的收获……于是其他的可能性对于自己就可以说是不存在了”

“我们也可以参考同性婚姻的例子”

“对,虽然说可能是为了达到和异性婚姻一样的平等,但是首先就要存在对于婚姻的desire”

“在重大的问题上能赋予对方一些权力,比如说重大手术时候的签字权等等之类”

“也就是说把生命交付给对方”

“是的……感觉还会有其他的点,但我现在暂时也没有主意了”

“我也是……我们回去查文献吧”

(本质researcher)


6.

“所以还是没有什么冲突嘛”

“总感觉你就是我的翻版一样”


7.

希望后年能在家里一起过生日w


to be continued

评论

© 红棠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