戻るな。

近期迷思

当想法不再是那时的想法,当心情不再是那个心情

当喜好既变,情随事迁

我便不再回看那时的我

甚至也不再回看相关之物


***


回忆美好过往眷恋无比之时当然想不到三年后回忆同一段时光竟会充满悔意


***


“君于彼时穷于智引”


***


我觉得我只有在一个不开车就活不下去所以考照超便宜的地方才会去学车,比如麦屯和周围的群屯。


***


一个电话恐惧症消失并开始时不时要求打电话聊天的疑难杂症患者。

治愈方法:扔到人生地不熟的另一片陆地一个人活几个星期


***


厌恶不理性的无理取闹拖拖拉拉

但自己被毫不拖拉地理性对待的时候却要多花几个小时去安慰自己的巨象

忽然想起TBBT里意外感动到我的Raj和未婚妻

You may need something romantic

评论

© 红棠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