戻るな。

INTJ。

以下是我的一点诉说,到现在为止研究自己的成果。是典型的INTJ,希望有同类。

我似是从外星球来到地球上的人,也许是半个孤独症。他们严重些,我们轻些,但也同样被大多数人“敬而远之”。因为在他们眼里,我们是奇怪的人。
我绝大多数时间都在一个人思考。我思考世界的本源,生命的产生,宇宙的奥秘,人类的未来。有时也想自己的未来,亲密的人的未来,却很少会想周围的情况和眼前的问题。
所以和你们聊天,嗯,如果你们不是我看重的人的话,我会不自禁地神游,心不在焉,我好像没有在听,事实上我真的没有在听。
对不起,我对你们聊天的内容真的没有兴趣。所以我总是远远地躲在一边。
可是为什么我觉得很有趣的东西你们从来都不感兴趣呢。每次我眉飞色舞地说完,你们都沉默或是心不在焉地笑笑,敷衍的,明明一眼就看得出来呢。
你们在愉快地聊天,为什么我一加入进来说了两句,就全都沉默了呢。
我在体育课自由活动的时候,总是远离人群,一个人走到后山,对着安静的花草树木发呆。你们总说我无聊,我笑他人看不穿。其中意趣说不尽,和自然的对话,比和你们一起疯癫开玩笑有意思多了。
我乐于接近善待身边一切有生命的东西,蟑螂蚊子人类除外。
别说我什么“你不也是人类吗”,对不起,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少数除外。
和人类打交道是这辈子最头疼的事情之一。
别跟我提钱,满地帅哥我也不会看。
过人的聪明才智才是人类最大的财富。
如果有什么事情能够证明我智商比较高的,我会非常乐意去干的。
对异性小鸟依人撒娇卖萌不属于我。我也很讨厌。真理解不了调情的女孩子,真是恶心死了。当然,如果我对你撒娇卖萌的话,你就当成是表白吧。
面对感情是个绝对的大笨蛋。
不喜欢玫瑰巧克力。要表白请用高贵的科学家方式,我会很喜欢的。
心中有极强烈的情感,但是不会表现出来。面对感情比较迟钝,不知所措,结果看起来很冷漠,很冷静无情。其实非常敏感,当你因为我的“冷漠”而厌恶我,我会难过得死掉。
情商负值。
和别人聊天聊完就忘,除非我喜欢你。
非常的专一。龙卷风都刮不走我。
讨厌冗长的社交。讨厌没我喜欢内容的聚会。
常常一个人呆着。
没安全感。 
喜欢嘲讽我看不惯的东西。
特立独行是一种赞美。

评论(15)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棠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