戻るな。

六月。

还能想起那天下午暖心至极的阳光

这样映照在手机屏幕上快要让人看不清接收的新信息

每一次点下发送键都像要拆开一个小礼包

心跳扑通扑通的是从未有过的欣喜感觉


“幸せ” 我一直这样觉得 一直这样说着

你也有这样的感受吗

诶诶 好在意呢

这种在意是什么感情呢

啊 是站在阳光里的你

引导我 引导我从黑暗里一步一步

勇敢地走出来

然后 现在就忘记了一个人生活的活法了呢


现在已经是夏天 地球即将到达远日点

站在最遥远的位置 却以最快的速度向太阳飞奔而去

阳光也是热乎乎的 却刺眼得

让人看不清白光下你的样子


该怎么做呢

这跟未来一样是没办法确定的呢

那样多的可能性

我都不知道哪个是最好的呢


每到这个时候就能想起你说的“笨蛋”

还有 看过一句话

“你说什么,她就会变成什么哦”

今天的我 也一定是一如既往的笨蛋着


明明盘算好了很多很多 却只是沉浸在回忆里无法自拔

没有谁愿意被期望伤害的吧

可我却依旧不切实际地期望着

未来是掌握在自己手里的 啊 早就明白了啦

终究还是少了一点勇气

我在原地转着圈圈 迷迷糊糊不知所以

MP3里的歌曲重复了不知道多少遍

要是时光也可以循环多好啊


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再见到你呢

在人来人往的车站 开满花朵的树下 冷清的便利店 还是清风吹拂的江边

还是会忍不住去寻找 明明知道你不可能在那里

啊啊 心情被歌说中的感觉真不好呢


还有好多好多话想告诉你

实际上还是会紧张得说不出来吧

怎么办呢

真的很不希望 给你带来困扰啊


评论

© 红棠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