戻るな。

“无意识”

1.

“真是一对奇怪的情侣”


2.

你今天不知道为什么特别的好闻,有一股艾草的香气,让我想起以前妈妈做的艾糍,切碎的艾草混进糯米粉里,加糖加糖加糖,包上甜甜的花生碎,没错就是那种香甜诱人的味道。


3.

“太可怕了你的重点是加糖吧”

“我加糖,你喊停”


4.

“我真的好好奇一个婴儿是怎么学会那么多字词和语义的,我们很早就学会了good和bad这样的词语,可是我们又是怎么去定义它们的呢?如果说good和高兴的情感是相连的,我们又是怎么知道高兴就是高兴的呢?”

“或许我们最早的词典都是遗传自父母的吧”

“就好像现在的铁路系统机场系统一样,复杂的要命,真难以想象最初是怎么建立起来的”

“哎呀好想养个娃研究一下”


5.

“我背后这两块肩胛骨不知道为什么就总是突出来收也收不回去”

“诶我也是”

“老是被妈妈说”

“我也是!”

“哎真是头疼啊”

“其实我总认为我只是要长翅膀了”

“????你有龙骨突吗??”

“……没有”

“死心吧平胸总目”


6.

“fxxk off u zoologist”


7.

连鸟运都变得很好,鹪鹩太平鸟金眶鸻打架的小翠和不怕人的戴菊。


8.

XX三连

我,粉丝头子

我,自带滤镜

…我,没迁户口……

(哭倒在地)


9.

“贵校都~臭~了~又凉又臭~~~”


10.

“毕业前想跳次未名湖”

“感觉好冷”

“也可以试着用皮筏艇游一圈”

“不深吧”

“刚到腰”

“那就好,怕你不小心就沉了”

“沉了还行”

(“未名湖是个海洋♪ 诗人都藏在水底♪ ”)


to be continued

评论

© 红棠棠 | Powered by LOFTER